雨落弦断

抑郁症患者第六章(辫林)

    弃更很久的我回来了。之前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微笑抑郁的症状,现在回来填坑。希望还有人看,谢谢。
   话说,小辫儿和大林他们回到家,就看到桃黑着脸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说道:“你们还知道回来,我们找你们多久,你们倒好还去打架,是最近我没空管你们就无法无天了吗?还拉上郭奇林,长本事了。你们从今天开始就在院里练习,没我的吩咐不能出门。好好反省,认真练功。好好的天赋不要浪费了。郭奇林,你跟我过来一下。”
    大林,有些怕这个没见过几次的父亲,尤其是他发脾气叫自己全名的时候。不过还是乖乖的跟了过去,桃有些恨铁不成钢道:“本来想让你北京多增长些学识,没想到好的不学,学坏的,你对得起抚养你的爷爷奶奶吗?你太让我失望了,算了,你也回房间好好反省顺便把家里的药箱拿去给他们,不要说我是我叫的让他们在伤好了在练功。”
   大林便乖乖的去找药箱了,毕竟他对那个阿姨不熟,还是不要麻烦人家了。自力更生比较好,不过一会就找到了。大林拿着沉甸甸的药箱去房间找小辫儿他们去了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